清清清

所有作品不開放二次改動二次發布,不~~~開~~~~放~~~~~~

不 開 放

除非問過我

每次都要朋友來貼給我看欸澄清你看這是你的圖欸

(╯°▽°)╯ ┻━┻

還沒任何註明,有附上名字也不會那麼大反應

我也自認畫圖不能說很好,甚至發上來的圖完稿度都不高,所以也沒特地鎖右鍵或另外打浮水印

完全就是為愛畫畫爽的,這樣也能一聲不響地被拿去用...


想想今天你是寫手,刷個糧還能看到自己的段子被別人拿去做引子或是被拿去做簽名檔什麼感覺

講真鎖右鍵也沒啥用,一樣有辦法能存圖的

再讓我看到我就...就不發了吧還能怎樣.......

评论(6)
热度(117)
©清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我是澄清
灣家
爆肝在職陰陽師
主狗崽/博晴/黑白/雙龍/茨酒

轉載只接受站內轉載
評論都有在看的,詞藻匱乏無法一一回覆抱歉_(:3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