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清

说点小严肃的事情...基本上我是有点CP洁癖的...

不吃狗子受,不吃,崽狗也不行(咳血

狗崽/博晴/黑白不拆不逆,茨酒互攻我倒是还行...


有些太太发图不会放TAG也不会在文章提醒的

这几天一直误点别人转发或是推荐的狗子右粮...甚至还有车.....非常崩溃....


另外我虽然不吃其他狗子CP,但我也不会特别去说那些CP不好或是对他们粉丝安丽狗崽,所以拜托也别在我的图底下提到其他拆狗崽的CP,拜托了


互相尊重互不干扰,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


字多所以繁轉簡過了,我們和平相處可好...(脆弱


评论(20)
热度(116)
©清清清 |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我是澄清
灣家
爆肝在職陰陽師
主狗崽/博晴/黑白/雙龍/茨酒

轉載只接受站內轉載
評論都有在看的,詞藻匱乏無法一一回覆抱歉_(:3 」∠ )_